一张白纸

主推兰,CP主推赤安。
副推名柯女子组。
女孩子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论坛体)震惊!当红一线小花毛利兰疑似官宣!

1L:我行善积德多年,请允许我标题党一次。路转粉新人,兰糯米们有什么兰兰的必看好剧没有?先从哪一部开始看比较好?

2L:楼主,你这个标题不要太吓人,我刚想拿起我的屠龙宝刀给你来个马杀鸡。但是一看是个友军,没事了。

3L:同意楼上!你说兰兰的哪一部剧最值得推荐,我不知道别人,但是让我说那就是都好看!哪个都不会踩雷!

4L:你问这个我可就不犯困了,作为兰兰出道就粉的活化石,ls说得对,你随便看,哪部都不会踩雷。如果非让我说那个我最喜欢肯定是暗夜伯爵系列。

5L:同意ls,暗夜伯爵好看,剧情紧张刺激,感情线细腻,是入坑的不二之选。

6L:别管了,暗夜伯爵杀人事件已经N刷了,我永远喜欢小公爵那一句:“因为我喜欢你,我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

7L:对对对,虽然乔治丽娜失忆了,但还是会因为下意识去保护他,这种刻在骨子里的喜欢有几个是这样的。

8L:剧情也很好啊,不会只有我一个人重刷的每一遍都会重新推理一下凶手是怎么做到的吧,兰老婆的每个镜头都很美!

……

60L:不是吧,我去吃个饭就被叠成这么高了。好的,经过广大网友的热情推荐我这就去看暗夜公爵,希望你们不要剧透,谢谢。

61L:话说演小公爵的那个演员叫什么来着,他长得好好看,但是我找了好久都没有发现他演的其他剧。

62L:你能找到才怪,人家不是演员也不是爱豆,是暑假闲的没事来当老爸小说男主角的。

63L:一看你61L就是不关注新闻的,小伯爵不就是那个‘令和年代的福尔摩斯’工藤新一吗?

64L:这题我会!工藤新一,老爸是著名推理小说家工藤优作,老妈是当年横扫好莱坞的藤峰有希子,是个妥妥的富二代星二代。

65L:脑子好使,完美的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还有钱,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没错了。

66L: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工藤新一和我们兰兰配一脸吗?

67L: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他们很般配,郎才女貌。

68L:楼上的不要什么邪门cp都磕,兰兰独美好吗?不要什么人都要跟兰兰组cp。

69L:只是磕着玩,不要上头。兰兰自出道以来不捆绑不炒作认认真真的拍好每一部戏,有正主之后兰兰肯定会官宣啊。

70L:同意!我也觉得郎才女貌很般配,很好看,谁会不喜欢帅哥美女养眼呢,杂食党表示不挑,好磕就磕一口。

71L:你们楼真的歪的不能再歪了,你们还记得楼主之前问的问题是什么吗?

72L:无所谓了,往上翻翻楼主去看暗夜伯爵了,没空管,不行,我得去找找新兰的粮。

……

216L:我回来啦,果然你们推荐的很好看,怎么有这么多楼,我去爬爬楼。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嘛她就去看个电影的时间,一个正经的提问贴变成了cp楼,新兰!好家伙,有理有据的粮,竟然还有不少。

……

 266L:你们看这个眼神明显跟看其他人不一眼,工藤新一这家伙看兰兰的眼神都能掐出水了!

{图片}

267:快看快看,他们穿的是不是情侣装,连首饰都是都是一样的!

{图片}

268L:你们冷静一点!工藤新一跟兰兰都不是一个圈子的,这有什么好磕的点吗,兰兰独美!

269L:我磕我们的,兰兰怎么就不是独美了。

270L:ls看着很有道理,但好像不是那么回事。不管了,我觉得他们还真有可能成为正主。

271L:对对对,缘分这个东西,谁说的清呢。

……

帖子热闹了两天,甚至还上过热搜,但最后工藤新一和毛利兰这对cp有点过于没有交流,最后石沉大海。


521L:我没想到啊,这个帖子竟然还有回来的一天,我只是想吸引一下热度的标题竟然会有官宣的一天,还是我们当时谈论的热门对象新兰。

522L:来人啊,预言家,杀无赦!!!我好好的一个漂亮老婆被你给咒结婚了!!!

523L:ls说的有理,预言家滚出这个宇宙!

524L:话虽是这么说,但因为兰兰是演员,又不是爱豆是可以谈恋爱结婚的。

525L:尊重祝福锁死,兰兰不是在微博上说了吗,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好甜的青梅恋。

526L;真的,我哭死,那张结婚照我能吹一辈子!我就想随便磕个cp,竟然还碰到真的了,我买彩票怎么没这运气。

527L:你这语气可就夸张了,他们的感情进程看得我肝疼我这见证人都没说什么呢。

528L:啊啊啊啊,铃木大小姐!你跟兰兰和工藤都很熟啊!我们可以知道什么内情吗?

529L:我不是铃木大小姐,但是内情多少还是有的。我是他们的高中同学。

530L:有钱的富二代啊,你逛论坛忘记换小号了,你是顶着众人皆知的大号来这里的。

……

619L:完蛋,还是掉马了,那好吧,就告诉你们一些内部情报,小夫妻俩现在在夏威夷度蜜月呢,我作为粉头子当然要掌握最新一手的情报,不跟你们说了,等着正主官宣度蜜月吧。

620L:大小姐有没有什么兰兰新戏的消息,紧急需要新剧续命。

621L:暂时是没,兰最近好不容易腾出点时间陪那个推理狂,但是有一两个在筹备,估计你们今年年底就能看到新剧,最近没有拍摄而已。

622L:cp你们也磕到真的了,不要再继续讨论啦,我怕我给你们透露更多。今天我说他们去夏威夷度蜜月不能外传,否则律师函警告。祝你们正主不塌房,cp回回是真的。

623L:此楼封楼删帖,走吧各位,去新兰超话!

end—

彩蛋是工藤在一开始看到这个帖子是发生的事。理性观看。



评论(5)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