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白纸

主推兰,CP主推赤安。
副推名柯女子组。
女孩子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情敌

青梅竹马的小日常(无酒厂设定)


工藤新一觉得这几天小兰有点奇怪,具体哪里奇怪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很奇怪。

总觉得小兰这几天在故意避着自己。

(难道我这几天又惹她生气了?没有啊!这几天我也没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啊...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工藤新一感到十分苦恼。


这天,工藤新一像往常一样和毛利兰一起放学回家,“新一,你先回去吧,我去一趟图书馆”“去那里干什么?”“我有急事”“那我先走了?”“那明天见啦!(。・ω・。)ノ♡”

工藤新一假意走了几步,等少女走远了,他再偷偷的跟上去。

工藤新一跟着毛利兰来到了一个咖啡馆。(怎么来这儿了?小兰家楼下不是有一家波洛咖啡馆吗?)

我们的工藤同学跟着兰酱进了那个咖啡馆

(!!!!!!怎么是他!!!!)

少女察觉了异样,回头看了看。男人疑惑的问:“怎么了吗小兰?”“刚才出现错觉了,对不起啊,新出医生。”“没事,继续吧。”“我可以抱一下你吗?新一的体型跟你挺像的,我想给他买件衣服。”“可以啊”新出智明笑了笑,把自己手张开。

坐在远处的侦探小子并没有听到两人交谈,只是看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在和另一个人说话,并且说着说着就抱了起来。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脸上都是黑线。

抱完之后,小兰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数值,心满意足的笑着:“谢谢你啊,新出医生”

也可能是少年的注视太过明显,小兰一回头就看到一个满脸黑线的工藤新一,有些错愕,但马上就反应过来“新一你怎么在这?”

工藤新一意识到自己暴露了,理不直气也壮理直气壮的走了过去“再不来我的青梅竹马就要被野男人拐走了”一脸我生气了,快来哄我的感觉。

小兰觉得自己很无辜但还是耐着性子去哄他“哪有什么野男人?😳”新出智明过来及时止损,“小兰想给你买生日礼物,我跟你身形差不多,把我当衣架子了。”

工藤新一这才发现自己生错气了,一脸尴尬的样子,诚恳的道了个歉,被兰酱拽走了。

女孩笑眯眯的“新一为什么要气冲冲的来找我呀?”工藤新一的脸红了,但还是嘴硬“才没有,我是怕你被别的野男人拐走”“那你跟着我也不对呀~”“谁让你神神秘秘的不跟我说你去干什么”“生日礼物就要惊喜的感觉嘛,你都知道了都不算是惊喜了!”“惊喜有什么好的”你陪着我就好。

夕阳西下,男孩会不自觉的瞥向女孩,默默的脸红。

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撇下女孩的时候,自己的心里满是星辰大海。

彩蛋是新出医生视角。

评论(5)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