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白纸

主推兰,CP主推赤安。
副推名柯女子组。
女孩子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怀孕

  名侦探工藤×律师兰(无酒厂)

  结婚三年

“嗯,你说,我听着。这样园子,我有这样一个比较大胆的想法。京极先生的人身安全肯定是没有问题,毕竟武力在那里摆着,你别担心,那人是自己盗窃未遂,京极先生属于自卫,放心,这案子交给我,哎呀,你还不相信我的业务能力吗?放心放心。听说最近美食街新开了一家自助甜品店,一起去吃吧,好,就这么说定了。”

毛利兰挂掉电话,长舒一口气,望向窗外无边无际的蓝天。

忽然背后传来温度,“兰,叹什么气啊,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吗?”

“新一!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连点脚步声都没有 。”

工藤新一的声音带着丝丝幽怨:我在你打电话的时候就进来了,你没听到而已。”

“是吗,那我还真没听到。抱歉啦,大侦探。”毛利兰很喜欢爱人下意识的可以说是撒娇的抱怨,在她眼里这一小小的举动很可爱,是大侦探的反差萌。

“你最近真的好忙,陪我的时间都少了很多。”侦探的语气可以说是委屈至极,就像谁虐待似他的。

“园子很担心京极先生,所以才让我帮忙的。你别难过啦,我马上就忙完这件事咱们去纽约玩,好不好?”兰就像给一个安慰小朋友的大姐姐安慰着自己的丈夫。

“那就这么说定了,不许说话不算话!”其实工藤新一也没有生气,兰一向都在很努力的工作,事业蒸蒸日上,虽然兰没有太多时间陪着自己,但是从来没有疏忽。

工藤新一自己捋了捋思路,甚至一点都不生气了。反而特别开心,对,兰最爱我了。

不过没有开心多久,因为兰挣开怀抱跑向卫生间。“你怎么了,兰?”

“没事,最近胃不舒服,好好吃饭就好了。”刚吐完的脸色多少都有一点苍白。这可吓到工藤先生了。

“我们去医院看看吧,你这样我不放心。反抗无效。”工藤新一用不可置疑的语气说着。

毛利兰听到这语气知道拗不过他了,只好乖乖听话的去医院检查。

“嗯嗯嗯,明白明白,医生有什么事需要注意的吗?”

听到这个消息,毛利兰还算冷静,倒是工藤新一直接愣在原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

医生嘱咐完之后又单独跟工藤新一说了一句:“工藤先生,现在你太太刚怀孕,你要记得不要让她做什么剧烈运动,前三个月不能行房。你也要忍着,孕妇怀孕之后会变得很敏感,需求也会变大,明白了吗?”

毛利兰瞬间脸就变得通红,看他迟迟没有反应,出言提醒:“新一,医生跟你说话呢,你听到没有?”

“知道了。”工藤新一明显是还在这个消息震惊中,显得格外六神无主。。只是呆呆的应下。

出了诊断室才慢慢的回过味来,“兰,医生刚才说什么来着,是不是你怀孕了,我要当爸爸啦!”

“你是傻子吗?现在才反应过来。”毛利兰脸上满满都是幸福的笑。

“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怪不得你这几天吃的这么少,都是小崽子惹的祸!”

毛利兰想了想,觉得也是这个原因,“我刚才给医生说这些问题了,医生说这是孕早期的正常现象,过段时间就好了。”

“那就好。你没事就行。”

一对小夫妻迎着夕阳,在车里说说笑笑,讨论着孩子的性别和名字。

彩蛋是孕期play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