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白纸

主推兰,CP主推赤安。
副推名柯女子组。
女孩子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特殊意外(2)

紫罗兰alpha兰x柠檬糖omega工藤

“我说新一,你怎么总不记得带上抑制剂啊!你发情期也就在这几天了,带上能够以防万一。“

毛利兰有些无奈的帮工藤新衣整理行李箱,“你也要把自己的身体健康放在心上啊。”

工藤新一恨啊,发情期临近,没带抑制剂,有alpha随同出差,这答案那道不是呼之欲出了吗?这傻姑娘还是没明白。

“我不喜欢用抑制剂,腺体总是很胀的感觉。”工藤新一生无可恋的解释着。

现在他都可以出一本书,书名都想好了,就叫《有一个很迟钝的女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他绝对能得个诺贝尔文学奖。

“这次肯定会去上很久的,毕竟是协助中国警方,但凡是个稍微小点的案子都不会让我们帮忙吧。中国警察的业务能力有目共睹。”

“说的也是。对了兰,你记得我把李警官给我的卷宗放到哪里去了吗,我找不到了。"

"你不是放在床头柜上了吗,再找找看。"

毛利兰也不高兴啊,新一不愿意接受分化成omega,过了这么久还是不行,不管以什么身份来看朋友,爱人。还是尊重他的选择,除了毛利兰也只有工藤新一的父母和阿   笠博士知道工藤新一是个omega的事了。

除了一次发情期的临时标记,每一次都是用抑制剂熬下去的。

这样对身体不好,但是毛利兰却无可奈何。

要不商量好每个月都按时咬他一下 ?不太好不太好。

毛利兰在线表演一个什么叫做生无可恋。

可惜她并不知道工藤新一的小心思,愣了一会才发现屋子里的柠檬糖味是越来越浓了。             

毛利兰不知所措,“你的信息素味都漏出来喽……是发情期快到了吗,家里有抑制剂,在柜子里,自己去拿吧,我的易感期也快到了,要不我今天就去园子那里对付一下。”毛利兰是打心底觉得工藤新一不接受自己是个omega,所以即使两个人的敏感时期都快到了也不会想着临时标记或者终身标记,她当初知道工藤分化的时候就想着以后的柏拉图式的爱情了。

并且打算再过几年就想去结婚了,因为啊,这些事是一早准备好的,柏拉图是最近新想出来的。

工藤新一要气炸了,他很清楚这个迟钝的青梅竹马在想什么,虽然生气,但是这样给她弯弯绕绕是不行了,工藤新一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这是他7年前想都没想过的大胆决定。

“兰,标记我。”工藤新一说出这个毛利兰想都没想过的要求。

毛利兰咽了咽口水,顿时觉得干渴极了:“新一不是一直不接受分化成omega这件事吗,怎么现在又想让我标记你了,新一,我知道你的,你在我这不需要委屈求全。”

工藤新一慢慢解释:“你说好你相信我会接受这个身份的,怎么我现在接受了你又是在觉得我委曲求全了,在你眼里我这么想不开,这么喜欢委屈自己吗?这应该是很正常的吧,我爱兰,想要占有兰。”

毛利兰静静地倾听,“我之前一直以为新一接受不了,但是我也很喜欢新一啊。”虽然是alpha,但也是个温柔的女孩子,这还是她第一次这么直接的向新一表达自己的爱意,但为什么说的是喜欢而不是爱呢,因为啊这么直白的表达出来,兰可能直接会陷入易感期,在不太清醒的时候标记新一,这是毛利兰不想要的。

她明明也是啊,爱新一,想要占有新一。

第二天的结果就是两个人带着一身的印子去了机场。

服部平次:“我说工藤啊,终于被终身标记啦~感觉怎么样啊?”贱兮兮的捂嘴笑。

工藤新一:“总比你这个还没想好告白地点的人好吧。”

杀人诛心ing。

彩蛋是终身标记的过程。

 


评论(2)

热度(27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