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白纸

主推兰,CP主推赤安。
副推名柯女子组。
女孩子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特殊意外

紫罗兰alpha兰x柠檬糖omega新

工藤新一崩溃啊,难受啊,他是坚决没想到自己十七岁的时候竟然还能二次分化。

事情是这样的,工藤新一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对劲:时不时的发软,还有他一个beta竟然开始能够味道信息素……诸如此类,工藤新一虽然感到奇怪但是也没有管,因为对于一个长期在犯罪现场的名侦探来说,这是不奇怪的。

工藤新一也怀疑过自己可能即将分化成一个omega,直接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兰已经在十六岁的时候分化成一个alpha……

这么说好像也不对,因为工藤从小就没想过自己会分化成一个omega。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毛利兰正常的去叫他出去玩。“新一,你还没有起来吗?”兰在外面按了门铃,见没有人回应熟练的从口袋里拿出钥匙。“我说新一你也真是的,又熬夜看侦探小说了把。都十点了,还没起床。”毛利兰有些嗔怪地来到工藤的房间门口,一股狠浓的信息素味道从房间里传来,“新一?你怎么了,怎么这么大的信息素的味道?”毛利兰敲门无果后,“我现在把门踢开了!”

’kuang’的一声门被踢得稀碎,映入眼帘的就是乱糟糟的房间,还有就是……躺在床上面色潮红的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睛,返现是自己的心上人就下意识的安心起来。”兰,我好热,好难受……“

毛利兰被房间里的信息素也是搞的七荤八素的,直冲脑门的柠檬糖味有意无意的钻进她身上的每一个毛孔,几乎是马上就扩撒到神经百骸。

花了一番功夫才强制自己定住心神。“你没事吧,新一……”

“你看我现在像是没事的样子吗?”毛利兰站在原地,思考着如何做。

工藤新一的私密处开始蠢蠢欲动,因为毛利兰不小心散发出了紫罗兰的信息素。看来他们俩的契合度还不低。

毛利兰此时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走到工藤新一的面前,吻住她。

紫罗兰和柠檬糖的味道交融……

第二天,“新一,你还在生气吗?”“没有,你是在帮我,我为什么要生气。”“可是你明明就有在生气,你已经一整天没有理我了。”毛利兰总是能够精确的找到问题所在,清澈的紫眸一如既往的温柔:“新一果然还是接受不了分化成omega。”

被心上人看穿心思的工藤新一看起来有些难堪:“我没有觉得omega不好,只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分化成一个omega。”

毛利兰忽然扬起一个笑容:“omega也很好的,新一要好好思考,慢慢接受。什么事都会有一个过程,就像我以前就觉得我一定是个beta一样。”

工藤新一被这一个笑容迷的移不开眼:“我之前觉得咱俩都是beta,但是造化弄人啊。兰竟然成了alpha,我还被分化成一个omega。”

“新一不会因为这个一蹶不振的。”毛利兰坚定的说。

“兰,我会努力适应新性别的。”

“嗯,我相信新一。”

彩蛋是有点涩的标记过程。。。


评论(1)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